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19

#土豪孙×美乐乐,义斩五人组闹腾出场。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。

#看义斩幼儿园如何集体打出神助攻。

@兰焰 小天使。
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   18


19

楼冠宁觉得最近的孙哲平有点不对。

其实他也说不上哪儿不对,但总觉得孙哲平最近娘了很多。可是要真说娘吧,孙哲平还是那个没人敢惹的孙哲平,无论是行事风格还是言行谈吐都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,可不知道为什么楼冠宁就是觉得他有一点,一点……

“gaygay的气质。”钟叶离在旁边帮腔。

“滚蛋!”孙哲平笑骂着,拿过一边的酒瓶。

钟叶离歪着头,看了看孙哲平拿酒的动作,到一边儿跟邹云海咬耳朵:“你有没有觉得,孙哥他优雅了很多?”

“对!就是优雅!”楼冠宁一拍大腿,“我就说哪里不对吧。以前老孙你都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,特别威武霸气,现在就……”

“天下第一娘?”顾夕夜接话。

“不,我觉得应该是老娘天下第一。”文客北反驳。

“啊,我知道了,这就是阿离常说的天下第一gay吧。”邹云海哈哈大笑。

孙哲平翻了个白眼,把几个小的按住挨个儿捶了一顿,包厢里顿时哀嚎遍野。孙哲平捶完人舒坦了,拿了杯酒坐下喝,就看见钟叶离扒拉开满地躺尸,凑了上来。

“孙哥,最近有好事了?”

“嗯?”孙哲平挑挑眉。

“也没什么。”钟叶离笑笑,“之前……你过得挺不好的。大家伙儿虽然什么都没说,但其实都还挺担心你的,现在看你这么开心,我们也都放心了。”

孙哲平看着包厢里闹腾的几只小的,勾了勾嘴角,转头对钟叶离说了声“谢谢”。

钟叶离惊讶了,然后她就看见孙哲平掏出手机“咔擦”给她来了一张。

落花狼藉:[图片]

张佳乐晚上训练完,掏出手机就看见大孙给他发的消息。自从上次孙哲平再一次加了他的微信,两个人就又回到了当初分享日常的模式。孙哲平会把自己遇到的人,看到的好玩的东西都一一跟他分享,而他自己偶尔也会回上一两句。张佳乐忽然有些感慨,如果当初没有那个误会,他们两个,应该是很好的兄弟吧。

不过,发女生照片还真是第一次。

百花缭乱:怎么?女朋友?

孙哲平一口酒当场喷出来,惹得五人组齐齐看向他。他也管不了那么多,赶紧大爆手速。

落花狼藉:哪儿能啊?就是我一小妹妹。我们正在酒吧里玩儿呢。

看着这秒回,张佳乐笑了一下。钟叶离他是有印象的,以前经常和孙哲平他们一起去他工作的酒吧玩儿,他知道这小姑娘和孙哲平不是那种关系。

百花缭乱:切,谁信你?

这下孙哲平慌了,他赶紧又打了一句。

落花狼藉:天地良心,我跟她真不是那种关系,我周围的人都能证明![举手发誓]

张佳乐看着手机,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。看孙哲平这架势,这是要指天誓日了不成?

孙哲平这阵慌极了,他打了一下自己的手,怎么就一时手贱拍了阿离给乐乐看呢?他哭丧着脸,把手机递给钟叶离,说道:“完了完了,你看你干的好事!”

钟叶离凑过去看了看,心里忍不住吐槽,这关我什么事。不过她看了看那玫瑰花的头像和“百花缭乱”这个名字,顿时觉得这是个接触嫂子的好机会。

于是她抢过手机,说道:“看我的!”

落花狼藉:[语音](钟叶离:嫂子,我和孙哥真不是那关系,他爱的只有你!)

另外几只听见了,也过来凑热闹。

落花狼藉:[语音](楼冠宁:嫂子,我能证明阿离和孙哥不是那关系!)

落花狼藉:[语音](文客北:嫂子,我也能证明孙哥只爱你!)

落花狼藉:[语音](邹云海:嫂子,我也能证明!阿离她是我女朋友!)

!!!其他几个人一听这话,一下子把邹云海给按住,严刑逼供去了。

顾夕夜最后一个拿到手机,他看了一眼被几个家伙压在下面的邹云海,赶紧说了一句。

落花狼藉:[语音](顾夕夜:嫂子,我也能证明孙哥只喜欢你一个,不说了,我打云海那臭小子去了。)

张佳乐进了宿舍,刚去关个门的功夫,手机就“咚咚咚咚”地来了五条语音,张佳乐一一听完,顿时有点无语。

百花缭乱:……

孙哲平抢回手机的时候,五人组还在闹内讧。发出时间已经超过了两分钟,孙哲平想撤回也来不及了。乐乐半天没有反应,孙哲平内心忐忑不安,这会儿看到了乐乐的回复,赶紧解释一句。

落花狼藉:乐乐,你听我说,那几个家伙喝醉了,你千万别当真啊!

张佳乐翻了个白眼,我还不知道他们几个喝醉了?

百花缭乱:嗯,我知道的,你也不用太当真。

孙哲平看到回复,内心一阵失落。乐乐呀乐乐,你知不知道,我真就是这么想的呢?

落花狼藉:那就好。不早了,你早点睡吧。

百花缭乱:嗯,你也早点睡,晚安。

落花狼藉:晚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评论(1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