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09

#土豪大孙*伪娘乐乐,翻车现场后续
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


#不知道为什么被屏反正就被屏了系列


 @兰焰 小可爱
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   03   04   05   06   07   08


09


 乐乐醒来的时候,只觉得浑身疼得好像死过一次,什么拉筋劈叉开肩下腰统统比不上。


他伸手打算撑起身子来,却疼得完全动不了,试了几次才勉强靠在床头。


一抬头,看见穿戴整齐的孙哲平正面如寒霜地看着他,乐乐忽然就有点想笑。


可他笑不出来,现在勾勾嘴角脸都疼。


“我要问你一个问题。”孙哲平一本正经地说。


“问吧。”


反正什么都无所谓了。


“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”


“不喜欢。”


“不喜欢?!”孙哲平暴跳如雷,“所以你一直都在骗我?!请我喝酒是假的,陪我聊天也是假的,特意抽出时间陪我过生日给我唱歌都是虚情假意了?!”


原来你是这么看的呢。


“哼。”


孙哲平的眼光越来越冷,他忽然勾出一个冷笑:“要真是这样的话,就好办了。”


有东西被抛到了床上,散落成三堆。乐乐拾起三捆红彤彤的毛爷爷,忽然笑得特别美。


孙哲平烦躁地站起身向外走去:“你我,两清。”


“孙哲平!”


孙哲平回身,三捆毛爷爷隔空砸了回来,捆着现金的带子断开了,孙哲平隔着飘落的纸币看见乐乐笑着说:“带着你的臭钱,滚!”


孙哲平呆呆地看了他一眼,居然狼狈地逃了。


啥也没有到底为什么屏蔽啊,我给跪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一章


评论(10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