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03

#cp双花,土豪孙×伪娘乐,义斩五人组出没

#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#预祝0817大孙生日快乐

@兰焰 小可爱

前文传送门: 01  02




03

孙哲平最近觉得酒吧气氛很不对,总是有人若有若无地针对他,他倒是不怕这个,可时间久了总觉得烦。小楼知道了这件事,哈哈大笑说是报应,谁让你孙哲平拐走酒吧里的第一舞娘。大孙很委屈,明明就只是喝个酒聊个天,到现在连个电话都没要来,怎么就成了他拐人走了。

“你就知足吧你!”小楼喝口酒,“还喝酒聊天,那Flower要是肯对谁笑一下,这群男人都要群起而攻之,你这样已经是拉得一手好仇恨了好不?”

“这么夸张?”大孙不信。

“你看你还不信!”楼冠宁恨铁不成钢,“都跟你说了,那朵花台下高冷得很,酒吧老板又肯护着她,没人能接近。当然也不是没人纠缠,酒吧里不行就外面下手,可是想下手的人都没成功,有个传言,这朵花……还挺能打的。”

“噗~”孙哲平一口酒喷了出去,“真的假的啊?”

“我哪儿知道,我又没去堵过她。”小楼一脸无辜,“不过传言总不会凭空而来,我猜啊,这小妞说不定是背景深。”

“她不就是个跳艳舞的么?”

“你傻了啊?”小楼吼道,“她在酒吧出现的频率,这份撑死就是个兼职,她真正是做什么的没人知道。不过我问过阿离,她从小学舞蹈,阿离说据她的观察,这Flower的柔韧度和表现力堪比专业舞蹈演员,真是哪个舞蹈团的也说不定。”

钟叶离在一旁连连点头。

“舞蹈团的,那混得略惨了点吧……”孙哲平有些迟疑。

“说不定是家里欠了债,她急着还钱。”楼冠宁随口说道。

“呸呸呸,你跟这儿演电视剧呢?!”孙哲平吼了回去,“欠债了还能这么悠哉悠哉不定期出现一次?急着用钱应该出现得多一点才对吧!还说什么背景深,背景深的哪个肯把这样的美人往这种地方放的?你去问问你家老钟让不让你出来跳这种舞!”

楼冠宁被噎得说不出话,旁边的顾夕夜和文客北笑破了肚皮,钟叶离掐着邹云海的大腿,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:“老楼跳艳舞,哈哈哈哈,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,哈哈哈哈……”

孙哲平没理这几个傻逼,自顾自提着东西来到大厅,希望能蹲守到他的美人。今天运气不错,没过多久美人就上台了,今天的她穿了一件闪亮亮的无袖背心,在灯光配合下跳了一支热辣辣的舞。扭腰摆臀,踢腿抖肩,酒红色的波浪卷发跟着甩头的动作舞动着,眉梢眼角神采飞扬,不知道勾走了台下多少男人的魂儿。孙哲平坐在吧台旁看着她,对她挥了挥手,那张精致魅惑的小脸上居然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来。孙哲平一下就被击中了,差点就要伸手捂住胸口了。一曲完毕之后,那美人直接从舞台一侧的台阶下来,坐到了孙哲平旁边。

“大孙!”乐乐显然很开心,“你今天也来了啊!”

“我天天都来啊。”

“诶?你不是不常喝酒?!”

“我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在,”孙哲平说道,“我想见你啊,蠢乐乐。”

乐乐愣愣地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孙哲平被她看得脸上发烧,想了想,把手里的东西递过去:“给你。”

“诶,什么?”

“玫瑰花茶。”

乐乐盯着大孙手里的东西,粉红色的袋子跟大孙特别不搭,看着有点喜感。乐乐接过袋子,看了一眼满是不知名文字的包装,就知道价格不菲。这人只是见过一次,就对他这么用心,乐乐有点感动了。

“大孙,你人真好。”

卧槽,这要被发好人卡的节奏是怎么回事?!孙哲平心中万千头草泥马奔过,赶紧跟了一句:“不,其实我挺混蛋的。”

乐乐“噗嗤”一下笑了出来:“怎么还带这么说自己的。”

能博美人一笑,孙哲平觉得自己这波自黑不亏。他凑过去,问道:“你一般什么时候来呀?”

“我不一定。”乐乐回答,“我平常挺忙的,所以来这边的时间少。当时跟老板讲的是一个月来十个晚上,但每周的周五周六周日至少有一晚上要来。”

看来是真的没啥规律,孙哲平有点泄气。乐乐见他这个样子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我以后天天来等着你就好了。”

“诶?你只想来找我吗?”乐乐想了想,拿出了手机,“我们加个微信好了,以后我来之前告诉你。”

看着乐乐递过来的二维码,孙哲平还有点懵。这么容易就拿到了联系方式,这乐乐怎么跟小楼说的不一样?他赶紧扫描添加,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昵称,笑了出来。

“百花缭乱,挺适合你的。”

乐乐有点脸红,反驳道:“你自己不也叫落花狼藉,有什么好笑的。”

“是呀,真有缘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一章

评论(5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