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15

#土豪孙×伪娘乐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

#乐乐委屈,乐乐终于说了。

@兰焰 小天使。
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


15

孙哲平拉着张佳乐下楼。

孙哲平很恼火,很愤怒,很生气。他发现,跟有人喜欢张佳乐比起来,有人欺负张佳乐更让他怒不可遏。想到刚刚张佳乐面色苍白的委屈小样儿,孙哲平恨不得回去锤那大妈一顿,可他堂堂大男人,怎么能跟一个欧巴桑一般见识。想到这里,孙哲平也很气张佳乐,这小子在自己面前多硬气,说吼人就吼人,说不理就不理,结果到了这欧巴桑面前,软得跟小媳妇似的,连句话都不敢说,平时对着老子的能耐都就饭吃了吗?!

孙哲平生着气,步子迈得又快又大,大手紧箍着张佳乐胳膊,弄得张佳乐只能跌跌撞撞地跟在后面。俩人拉拉扯扯下了楼,孙哲平拖着张佳乐朝自己的车位走过去,快到的时候,张佳乐一使劲儿,一把把孙哲平的手甩开。

孙哲平怒气冲冲地回头,对上了张佳乐的眸子。那双眼正死死地瞪着他,目光中满是愤怒、怨怼,甚至还带了点仇恨?!

孙哲平的怒火一下子就被点燃了:“瞪什么瞪?!是我欺负你的啊?你是不是傻?!啊?我帮你交学费还给你交出仇来了?!”

“谁他妈要你烂好心!”张佳乐眼睛一红,大吼出来:“要不是你,我至于吗?!你他妈还有脸骂别人不说人话,你他妈干人事儿了吗?!要不是你,老子早把学费交上了!”

孙哲平气极了:“我说张佳乐你是不是脑子气糊涂了,你交不上学费跟我有毛关系。行,咱俩朋友一场,就这点钱,只要你开口我绝没有二话,马上借你。可是你他妈说了吗?!但凡你之前说一个字,我孙哲平要是让你来受这欧巴桑的气,就算我孙哲平不是人!”

“我有手有脚的,凭什么向你借钱?!孙哲平,你他妈别仗着有两个臭钱就横行霸道的。”张佳乐红着眼睛点点头,“行,你不是想知道为啥我交不上学费么?我告诉你,你知道以后立马给我滚蛋,以后别他妈让我看见你!”

“酒吧里跳舞那活儿是我去年找的,工作不忙,工资挺高,一年下来刚好够我学费生活费。暑假的时候,我已经把学费都凑够了,本来挺好的,可是出了那事儿。”说到这里,张佳乐停了一下,“说实话孙哲平,那天晚上我挺感谢你的,要不是你救我,还指不定出什么事儿。可是我一路上喊了多少次要去医院,你怎么就不能听我一句呢?!是,我知道,那种情况对你打击也挺大的,可是,可是你知道你那天晚上有多畜生么?!那天过去之后,我在医院里躺了十来天,花了我小一万块钱。学费就是这么没的,现在你知道了?开心了?!满意了?!!!”

孙哲平完全没想到还有这么一茬,只能呆呆地看着张佳乐擦眼角,有些不知所措。他好想上前去,抱抱这个脆弱又倔强的男人,可是看着那人眼中的怨恨与拒绝,却又不敢了。是的,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孙哲平胆怯了,因为张佳乐的一个眼神而胆怯,他本来以为自己才是那个有资格发泄怒火的人,可直到现在他才发现,跟张佳乐受过的苦比起来,他那点醉生梦死,又算得了什么呢?

张佳乐把该说的说完了,转身就想走。孙哲平赶紧冲上去抓住他的胳膊,张佳乐不耐地甩了他一个眼刀:“干嘛?!”

孙哲平不想让他走,却又想不出来什么话为自己辩解,只得小声嘀咕一句:“我那天,不是给你留钱了嘛……”

张佳乐怒不可遏,甩开孙哲平抓住他的手,回头就给了孙哲平一拳。孙哲平躲闪不及,脸上立刻多了一块淤青,接着,张佳乐的拳头就像雨点一样落到他身上。

孙哲平立即跳开,想办法挡住张佳乐的拳头,那力道,一点也不是花架子,打得孙哲平浑身生疼。孙哲平想着这可不是办法,看准了时机抓住打过来的拳头一带,一把将人箍在了怀里。

“混蛋!你放开我!”张佳乐死命挣扎,“老子他妈不是出来卖的!拿你钱?你把老子当什么了?!你们都拿我当什么了?!我不就是倒霉遇上了一个混蛋么,你们至于拿那种眼神看我么?至于碰都不愿碰我么?我做错什么了我?”

张佳乐的眼泪一滴滴落在孙哲平的肩膀上,烫得他心口发疼。他又紧了紧手臂,想给怀里的人一点安慰,但他自己都觉得苍白无力。

“孙哲平,你放开我。”不知过了多久,张佳乐止住了哭声,不再挣扎。孙哲平依言放开了他,却见他拿出了一张银行卡。“这是我这几个月攒下的钱,还差一千五,我等月底就还你。还完这笔钱,我们就两清了吧。我是真的不想再看见你了,算我求你了,你放过我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