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11

#土豪大孙×伪娘乐乐,义斩五人组出没。

#私设多,文笔渣,ooc预警

@兰焰 小天使,我更文了。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


11

第二天孙哲平是在酒店醒的,看来老钟还是没丧心病狂到把他扔在酒吧里不管。昨晚儿的酒喝得有点猛,虽然不至于断片儿,但老钟的话就只听了个断断续续,统共就记住了一个“打一顿”。孙哲平琢磨琢磨自己跟乐乐之间的事儿,觉得这么下去不是办法,那家伙阴魂不散似的隔一阵就出来蹦跶蹦跶,蹦得他心慌气短直发疯,没个了断可不行。孙哲平寻思了一下,乐乐骗得他这么惨,打一顿出出气,不算过分吧?!

这么一想,孙哲平反而轻松起来。他本不是什么爱纠结的人,这会儿更是豁然开朗起来。哼着小调起床洗漱,拿着手机给乐乐发微信,想把人约出来做个了断。

一条信息发出去,旁边立马多了个红色小叹号。孙哲平一吐嘴里的牙膏沫子,抬手又是两条信息出去,结果还是一样。他重新添加了“百花缭乱”为好友,几次都不成功,这会儿他是确信了,乐乐这是把他拉黑了。

这孙子嘿!孙哲平不信邪了。他赶紧洗漱干净,拿起车钥匙就往外走。看你跑得了和尚还跑得了庙?!

孙哲平一脚刹车停在乐乐工作的酒吧门口。这时只是上午十点多,酒吧还没到开门的时候,孙哲平二话不说,“咣咣”砸起门来。

砸了有十多分钟,酒吧老板骂骂咧咧地来开门,一看是煞星一般的孙哲平,顿时有点发怵,陪着笑问道:“哟,孙哥啊,这么早?”

孙哲平也没管那么多,径自越过他进了酒吧,老板也只好关了门跟进来。孙哲平在吧台前面找了个位子坐好,对着有点没睡醒的酒吧老板劈头问道:

“你们家跳舞的那个Flower,今天来不来?”

酒吧老板先是一愣,接着赔笑道:“孙哥说笑了,那Flower早就辞职了呀!”

“辞职了?!”孙哲平眼一横,一股怒气翻涌上来。

老板吓得直哆嗦,连语速都快了起来:“是,是辞职了啊。那个,上回出了小东那事儿,他,他就半个月没来。后来来了一次,死活要辞职不干了,我把小东开了他都没留下来。我,我没办法,就给他结清工资让他走,走了。”

孙哲平寻思了一下,开口问道:“那他住哪儿?”

“这我哪儿知道……”

“不知道?!”孙哲平一把抓住老板的领子,“你自己找来的人自己不清楚?!”

“我我我我真不知道啊!”老板都被吓结巴了,“他他他不是我找来的,我就是在门口挂了个招人的广告,他自己就就就找上门来了,我我我也是看看看他跳得还还不错就用了啊!”

孙哲平看他不像撒谎,便放开了手。老板刚喘口气,就听孙哲平继续问道:“那你有没有他的个人资料?”

“没……有有有有有!”老板见孙哲平一瞪眼,立马改口,“签合同的时候,有一张身份证复印件,我我我这就去拿!”

孙哲平一摆手,老板立马噔噔噔跑上楼,不一会儿拿着一张A4纸递给了孙哲平。

“张佳乐。”

黑白的印刷不是十分清晰,只依稀能辨出是那张他熟悉的脸。孙哲平咂么着这个名字,心道这小子还算没彻头彻尾地撒谎。他瞟了一眼身份证上的地址,打开手机导航输入了进去,趁着搜索的功夫,抬头问道:“就这一张?”

可怜的老板一早被他吓得不轻,条件反射地答道:“就这一张!”

孙哲平瞟了他一眼,把复印件收到口袋里,抬腿走了。

“艺术学院啊。”

孙哲平一路开车进了艺术学院。鉴于乐乐原来是在酒吧里跳舞的,他决定先从舞蹈系找起。现在已是午饭时间,三三两两的人从舞蹈系大楼里走出来,往饭堂方向去。孙哲平在门口停车,摇下车窗,对着一个盘着花苞头的清纯小美女问道:

“嘿,美女,认识张佳乐么?”

跑车帅哥,自然很养眼。那小美女笑了一下,答道:“认识呀,有事吗?”

“我是他朋友。”孙哲平说道,“你帮我叫他一下呗。”

“朋友?”小美女狐疑起来。她打量了孙哲平一眼,说道:“张佳乐穷得都只能吃青菜白饭了,怎么会有你这样有钱的朋友?”

孙哲平语塞,只好再强调一遍:“我真是他朋友。”

小美女皱皱眉,说道:“张佳乐今天没课,不在学校,我没法帮你叫。你来找朋友都不提前联系一下的吗?”

孙哲平第二次被怼得说不出话,只好扯了个谎:“我这不是……刚从外地来嘛。”

小美女仔细看看他,似乎在确认他是不是坏人,最终还是松了口:“他应该是出去打工了,一般很晚回来。他住××园××栋,你要是找他,去他宿舍那边等吧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评论(1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