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05

#土豪大孙×伪娘乐乐,义斩五人组出没

#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私设多

#乐乐给大孙过生日啦!预祝大孙生日快乐!

@兰焰 小天使

前文连接: 01   02   03   04   

05

全世界都知道最近孙哲平在抽风。

时时刻刻手机不离身,微信一响就查看也就算了;兄弟几个出来玩,居然拉着身边人跟女生似的玩自拍。最可气的是,有几次玩的正嗨,这家伙收个微信立马走人,一点面子也不给,真是太气人了!

楼冠宁摆摆手,谈恋爱的都有点神经病,大家别理他,今晚上不醉不归啊~

孙哲平在开车去酒吧的路上,今天是他的生日,他丢了一群替自己庆祝的兄弟往酒吧赶。本来他昨晚约了乐乐来酒吧,可是乐乐没时间,他只好找了小楼夕夜阿离他们一起热闹一下,却没想到乐乐忽然发来微信说要来酒吧见他。孙哲平心中激荡。认识乐乐这么久,她一直是个坦率真诚的人,说是没有时间就是没有时间,绝不会这样出尔反尔。这次忽然改口,是不是特意为他腾出时间的呢?

孙哲平抑制不住这样的想法。他飞快地停好车冲进酒吧,看见他的乐乐美人已经出现在了台上。今天的她穿了一件深紫色的短款旗袍,手拿一把蕾丝折扇,正在跳一支妖娆的舞。今天她没有让卷发披散,而是盘成了发髻,额前鬓角都还保留了波浪的弧度,被黑色的网纱轻轻遮住,映着烈焰般的红唇,说不出的诱惑。旗袍的开叉几乎高到了腰际,随便一扭,都会有臀瓣若隐若现,衬着大腿处的黑色蕾丝袜,分外妩媚动人。这妖精见他跑进来,还用带着金丝绒长手套的手给了他一个飞吻,孙哲平只觉得一阵口干,整个人都燥热起来。

舞跳完了,乐乐来到孙哲平面前,开心地叫了一声:“大孙!”

孙哲平差一点就要把这个可爱的人抱进怀里了,可他只是摸摸她的头:“怎么来了?不是说没时间?”

“难得你约我一次嘛,肯定要想办法抽出时间来啊。”

果然是这样,果然是这样。孙哲平心中一阵激动,嘴上却说道:“今天是我生日呢,你有没有礼物送给我啊?”

“诶?”乐乐睁圆了眼睛,“今天是大孙生日吗?我没准备呢。”

孙哲平看着她皱眉思考的可爱样子,很想说你能来就是最好的礼物。可他还没有说出口,就见乐乐神秘一笑,对他说道:“你等我一下。”

乐乐跑到台边,跟驻唱的乐队沟通了几句,就见那个钢琴手比了一个OK的手势。孙哲平还没搞清楚乐乐在搞什么鬼,灯光却慢慢暗了下来,乐乐走到被追光照亮的麦克风前,微笑着说道:

“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,我在这里为他唱一首歌,祝他生日快乐。”

悠扬的音乐声响起,台上的美人伸手握住了麦克风的支架,身体跟着音乐慢慢扭动起来。她微笑着地看向台下,开口唱起来:

“我有花一朵,
种在我心中,
含苞待放意悠悠。
朝朝与暮暮,
我切切地等候,
有心的人来入梦。”

艳红的小嘴微张,低沉婉转的嗓音就通过电波飘散在了空气里,好像打翻了一坛陈酿,整个酒吧里的人都跟着醉了。台上的美人却似乎并无所觉,她跟着柔美的大提琴间奏转了个身,朱唇轻启,声音高亢起来。

“女人花,摇曳在红尘中。
女人花,随风轻轻摆动。
只盼望,有一双温柔手,
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。
我有花一朵,花香满枝头,
谁来真心寻芳踪。
花开不多时,啊堪折直须折,
女人如花花似梦。”

台上的美人收了目光,仿佛含羞带怯,这番模样却更加惹人怜爱了。她跟伸出双手,跟随着音乐摆动手臂,追光灯打在她身上,为她摇曳的身姿添上一抹剪影,更显得妩媚多情,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惜。间奏响过,台上的美人抬起头展颜一笑,接着唱道:

“我有花一朵,长在我心中,
真情真爱无人懂。
遍地的野草,已占满了山坡,
孤芳自赏最心痛。
女人花,摇曳在红尘中。
女人花,随风轻轻摆动。
若是你,闻过了花香浓。
别问我,花儿是为谁红。”

婉转的嗓音时而高亢时而低沉,如泣如诉,脉脉含情,台上那随着音乐摆动的人儿也像一朵盛开的紫色曼陀罗花,在风中摇曳生姿,却又剧毒无比。人们沉浸在这朵毒花的香气里,恍若梦境一般,只能沉醉在她柔媚的嗓音、流转的眼波和摇曳的身姿里,听她情话一般地唱道:

“爱过知情重,
醉过知酒浓,
花开花谢终是空。
缘分不停留,
像春风吹又走,
女人如花花似梦。”

眼波流转,台上的美人含笑望着孙哲平,用醉人的声音慢慢唱出最后一句:

“女人如花,花似梦~”

“大孙,生日快乐!”

孙哲平握紧了拳头,他怕自己太过激动而做出什么不合适的举动来。他知道乐乐这首歌只为他一个人唱——她的目光从始至终只看向他一个人——这个认知简直让他如置身天堂。如果说他之前还不确定乐乐的心意,听过这首歌之后他可以百分百确定乐乐也是喜欢自己的。这首歌的暗示意味太明显了,孙哲平几乎要大喊出来,他会懂她,他会爱她,他愿意做那双抚慰她寂寞的温柔手,愿意当那个入梦寻芳的有心人。他会用尽全力将她抱在怀里,绝不让她一个人在风中摇曳。

“呐,生日礼物,喜欢么?”

“很喜欢呢,蠢乐乐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一章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