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17

#土豪孙×教练乐,为了追媳妇,脸是什么,能吃吗?!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。

#话说百粉点梗都没人留言吗?(对手指)

@兰焰 小可爱。
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   15   16


17

周一张佳乐上班的时候,被经理拉到了一边,告诉他不用再带舞蹈班了。

张佳乐难过地一抿嘴:“经理,我做错什么了您告诉我,我一定改,您不开除我行么?”

经理被他这快哭了的小模样吓了一跳:“谁说要开除你了。嗐,我的意思是说,有个大客户,想请你做一对一的私教,赚得比带普通班多。”

张佳乐这才放了心,但转身又觉得不对:“我没有做私教的资格啊!”

经理面色有点古怪,憋了半天才说道:“嗯……这个客户听说你是舞蹈专业的,想跟你学舞蹈,资格什么的……不重要。”

张佳乐没再问了。经理暗暗松了一口气,随口说道:“那你打算教什么呀?”

张佳乐开心地握了握拳头,说道:“客户这么信任我,我肯定教我最专业的啊,芭蕾吧。”

这嘴怎么这么贱诶……经理在心里扇了自己一巴掌。

张佳乐在换衣间里换好衣服,仔仔细细地照了镜子,确认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才离开。今天第一次带一对一的学员,他要给对方留个好印象。深吸口气,昂首挺胸,微笑完美,张佳乐推开舞蹈室的门。

然后看见孙哲平笑眯眯地站在里面。

“你来干什么?!”张佳乐有点崩溃地问道。

“请你做私教啊。”孙哲平理所当然地答道。

“孙大哥,孙少爷,孙哲平!你别玩我了行不行?!”张佳乐抓狂了,“我惹不起你,你别捣乱了行不?!”

“谁说我在捣乱了?”孙哲平笑嘻嘻地说,“张教练,我可是诚心诚意地想跟你学呢。”

“我教不了你,我只会教舞蹈啊,你不会想学舞蹈吧?”

“嗯,想学。”孙哲平睁着眼睛说瞎话。

“我不想教行不行?!”

“不想教也行啊,”孙哲平掏出张佳乐拍给他的银行卡,“不过,你好像还欠我钱来着?”

张佳乐没办法了。他看出来孙哲平就是在耍赖,就是不肯放过他,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,但张佳乐还是没办法。

“行,我教。”张佳乐提了一口气,狠狠地说道。

孙哲平心花怒放,赶紧点头。

“今天第一天,什么准备都没有,而且你这身衣服也不合适,所以上不成课。我说几样东西,你回去先准备着,下次再过来。”

“好。”孙哲平掏出手机,打算记下来。

“软舞鞋,护腕带,护腰带,紧身袜,紧身衣,最好是体操用的那种连身衣……”

“等会儿?!”孙哲平心里一惊,赶紧打断了他,“你前两天教舞蹈的时候不是穿一般的运动服就行了吗?”

“那是爵士舞,日常练习的确不用特别的衣服。”

“那你现在……”孙哲平有种不好的预感,“教啥?”

“芭蕾啊。”张佳乐说得理所当然。

孙哲平只觉得一个晴天霹雳,雷得自己那叫一个外焦里嫩。他看了看眼前那张可爱的脸,不太确定张佳乐是不是在故意耍他,不过他还是想垂死挣扎一下:“芭蕾……太高雅了,我学那天那个就行。”

张佳乐看看孙哲平为难的样子,脑子里忽然浮现出了孙哲平穿芭蕾舞裙的画面,自己也忍不住想笑。他看着一脸苦相的孙哲平,忽然觉得这是个解脱的好办法:“不行,你出了那么多钱,我肯定得教我最专业的。我专业就是芭蕾,你要是想学别的,就另请高明吧。”

一看人要跑,孙哲平慌了神:“别呀,我学,我学还不行嘛!”

张佳乐惊讶了。以他对孙哲平的了解,光是想象一下孙哲平穿那身训练服都觉得毛骨悚然,可怕得很,孙哲平这是哪儿不对劲儿,下这么大血本儿来纠缠他?

“那,你回去先把东西买齐了。”张佳乐摸摸胳膊,安抚一下自己倒竖的汗毛。

“行。”孙哲平的回答的口气像是要咬人,“别的都行,那紧身袜和连体衣……就算了吧,行不行?”

“这个不行,”张佳乐斩钉截铁,“我们训练都穿这个的。”

孙哲平听了,眼睛亮了一下。他为难地看着张佳乐,讪讪地说道:“那是你呀,乐乐。你看你多漂亮,我这五大三粗的,穿那个也太,太……”

卧槽,眼要瞎了……张佳乐想了想那个画面,默默地捂了脸。“那要不,你就别穿那个了,你买身贴身的运动装吧。”

孙哲平赶紧答应了。

“行,那你今天就回去吧。”张佳乐转身要走,却被孙哲平拉住了。

“张教练,加个微信呗!”孙哲平笑得像朵花。

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评论(2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