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16

#土豪孙×伪娘乐,义斩家属出没。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

#嗯,快百粉了,是不是要搞个活动啥的?

@兰焰 小可爱。
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   15


16

孙哲平从床上坐起来,暴躁地把头发挠成了鸡窝。

从艺术学院回来以后,他盯着天花板想了一宿。他想起他那天晚上是挺粗暴的,平时他绝对不这样,那天真的是气急了,可是他绝对没想到会把人弄进了医院那么严重。和男人做那种事儿,他完全没经验,平时看小楼那个皮实样儿,孙哲平以为最严重也不过就是留下点儿印子,过个几天就能好,谁能成想会那么严重。

孙哲平又想起之前那个漂漂亮亮娇娇媚媚的乐乐,想起自己追着她的时候,恨不得把她宠到天上去,想着要是自己哪天把人追到手了,一定宠着护着,不让别人碰一根头发丝儿。可是看看现在,伤他最深的人是自己,让他受了天大委屈的人也是自己。想到这儿,孙哲平就恨不得想个办法穿越回去,一巴掌扇死那个犯浑的傻帽,到底是哪根筋不对了,要这么欺负乐乐?

是的,孙哲平愧疚了。他一向天不怕地不怕,也从来不觉得自己会亏欠什么人,可这次他就是觉得自己欠张佳乐的,还欠了很多很多,还都还不上的那种。就为这愧疚,他都不可能想张佳乐说的那样再也不见,他要想办法弥补。

可是想到张佳乐的态度,孙哲平又有点犯难。他又使劲抓了两把头发,想了想,打了个电话出去。

“卧槽你有病吧,孙哲平!”电话那端传来老钟暴躁的声音,“你他妈不看看现在几点了?”

“凌晨四点半。别废话,有事儿问你。”

“有话快说有屁快放!老子还要睡觉呢!”

“假如啊,我是说假如,你欠了一个人很多很多,你觉得自己怎么还都不够,但是那个人压根儿就不想让你还,而且以后都不想看见你,你怎么办?”

钟夜辉原本有点迷迷糊糊,听到这里却一机灵坐了起来:“卧槽,你欠人钱了?!你们老孙家破产了?!”

“怎么长得耳朵你!”孙哲平气急,“你哪只狗眼看到我们老孙家破产了?”

“你们老孙家没破产,你会欠人钱?”

“我啥时候说我欠人钱了!”

“哦~~~”钟夜辉故意拉长了尾音,“没欠人钱,那就是欠人情了。”

孙哲平发誓他现在真的很想开车去钟夜辉家里锤死那个混蛋,却听见对面说道:“想上我家闹事儿是吧?别费那个心思,我现在在G市出差哪,要是小楼睡我身边,谁跟你废话。”

孙哲平被这一波恩爱秀得牙酸,有点不耐烦地说道:“说正事!”

“正事儿啊……”钟夜辉懒散地坐起来,说道:“什么事儿来着?哦,对,你欠人情,但是人家以后都不想见到你,是吧?是你那真爱不?你俩又见着了?不是说她负了你吗,怎么变成你欠她了呢?之前有误会了?”

“你哪儿那么多废话?!”

“哎你这就不对了,老孙,”钟夜辉说道,“你啥都不告诉我,我咋给你出主意啊!”

孙哲平接不上话,过了一会儿才说道:“没误会,是我……对不起他。”

哟呵!钟夜辉一下子来了精神:“来点细节?”

“细节个毛!”孙哲平暴躁,“有没有主意快说!”

“切!”钟夜辉撇撇嘴,“你不说细节我也就只能随便出出主意了。你欠人家的,还就是了呗。”

“老子不知道还吗?!你他妈能不能别废话!”

“知道还问我,你自己有毛病才对吧。”钟夜辉不怕他。

“我是不知道怎么还!”

“嘿,怎么还还得我教你啊。”钟夜辉坏笑,“这个看你自己咯。你要是单纯觉得愧疚,你就听人家的话,离人家远一点,别去打扰。必要的时候呢,主动给人家帮帮忙,解决解决麻烦什么的就可以了,也算好聚好散吧,以后见了面还能打声招呼。”

“老子不愿意!”

“不愿意呀,”钟夜辉故意停顿,好好感受了一下那边屏住呼吸的紧张感,“那你就凑上去,下半辈子给人家当牛做马呗,哈哈哈哈哈!”

电话那边传来魔性的笑声,孙哲平只觉得自己一使劲儿都能把手机捏碎,但他还是控制住了,低声说了一句:“我……做不出来。”

那边钟夜辉笑得正嗨,根本没听清孙哲平说啥,于是随口问了一句:“什么?”

“老子说这种死皮赖脸的事儿老子干不出来!”

笑声戛然而止,良久之后,孙哲平听到一声低低的叹息。

“老孙,你呀,就是被人捧的太久了。”老钟的声音出乎意料地语重心长,“就你这家世、能力、长相,向来都是小姑娘往你身上扑,就没见过你费心思追过别人的。说实话,你没长成渣男二世祖,我都觉得是个奇迹。我是个过来人,我跟你说,跟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比起来,什么面子尊严全都是狗屁。面子尊严不能陪你一辈子,不能让你开心,不能让你一想到就心里发软,为了保护它跟全世界战斗都行。但是这些,心上人都能做到。当然,你要觉得那个不是你心上人,就当我啥都没说。”

那边孙哲平沉默了很久,久到钟夜辉都以为他睡着了,然后听见孙哲平说了一句。

“别说的自己跟情圣似的,家世、能力、长相,你哪点儿比我差了?”

钟夜辉知道好友的心结已经打开,勾勾嘴角:“那可不一样,小楼可是我求回来的。”

孙哲平翻了个对方看不到的白眼儿:“就求回来一只皮皮虾,改天真应该押你去张新杰那儿看看眼睛。”

“卧槽!孙哲平,你想打架是不是?!”

“打就打,怕你不成!”

“哼,谁跟你一般见识。”钟夜辉绝对不承认自己怂了,“你家那天仙到现在还藏着掖着,别到时领回来还不如小楼,看到时候谁需要看眼睛。”

“这个就不劳你费心了。”孙哲平笑着挂了电话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
评论(20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