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13

#土豪孙×伪娘乐,义斩五人组出没

#ooc预警,私设多。

#神助攻已经上线,大孙已被雷傻。

#写得毫无感觉的过渡章节•﹏•先发着吧。

@兰焰 小天使
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 09   10   11   12


13

虽然孙哲平自己也没想明白要跟张佳乐死磕啥,但他还是决定要死磕到底。本着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的原则,既然他孙哲平已经找到了张佳乐的庙,自然要把这个优势好好利用起来。一连七天,孙哲平天天中午埋伏在艺术学院舞蹈系的门口,专盯着中午吃午饭的时间等张佳乐出门,终于大致摸清了张佳乐在学校里的规律。孙哲平仔细地在日历上画好小红圈,打定主意以后要按圈蹲人,想跟我孙哲平一刀两断,没那么容易!

张佳乐一开始无视了孙哲平的举动。其实孙哲平也没干啥,既不下车,也不跟他搭话,只是每天中午守在舞蹈系门口,见他出门便开车跟着,一路护送到饭堂了事。张佳乐私下觉得,这家伙只是无聊,只要无视他,要不了几天,他觉得没趣了自然会走。可这次张佳乐显然低估了孙哲平,这混蛋开着一周不重样的跑车,搞出这偶像剧一样的场面,还没到三次,张佳乐周围就流言四起了。

所以一周过后,张佳乐终于受不了了。

“你到底想怎样啊?!”

孙哲平自己也没想明白到底想怎样,似乎现阶段来说,他觉得就这么跟着张佳乐就行。可现在张佳乐炸毛了来质问他,他心下窃喜的同时,自己也觉得这行为颇有点无赖。孙哲平摸着下巴颏儿,一边欣赏着张佳乐气红的小脸,一边思考对策。忽然视线里出现了另一个眼熟的人,孙哲平灵机一动,挑眉说道:“谁说我是来找你的,我找她不行?”

“啥,我?”单纯路过的花苞头小美女无辜躺枪。

“对呀,就是你。”孙哲平打开车门下了车,笑得见牙不见眼,“你不记得我了?前两天我们还见过。”

“记得呀。”小美女点点头,“就你闹出来这动静,谁能忘得了啊。”

张佳乐尴尬地僵了一下,有些羞愤地跺跺脚走了。小美女狐疑地看了看他俩,问孙哲平:“你不是张佳乐的朋友吗?他怎么不理你?”

“没见过朋友吵架?”孙哲平大喇喇地回道。

“真没见过你们这样的。”小美女撇撇嘴,“我见过的男生吵架,要么喝一顿就和好,要么打一顿会和好,喝一顿打一顿都和好不了的,那基本上就是绝交了。”

这话把孙哲平逗乐了:“哟,没想到你还挺懂男生的。”

“那是,我有八个堂兄弟呢。”小美女一脸骄傲,转而又笑得玩味起来:“所以,你跟张佳乐……到底是什么关系呢?”

孙哲平又被噎住了,这个问题他自己也想不明白。看着眼前这狐狸一般的笑脸,孙哲平忽然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:“怎么,这么在意张佳乐,喜欢他?”

“切,看你那一脸警惕的样子。我可是有男朋友的好吗!”小美女挥挥手,“张佳乐是个好人。他帮过我,我拿他当闺蜜,你有问题?”

孙哲平不自觉地松了口气,却被对面的小美女全看在了眼里。那小美女又弯了弯小狐狸一样的眉眼,笑着问道:“哎,我说你,不会是喜欢张佳乐吧?”

这句话像是晴天霹雳一样,当场把孙哲平给雷傻了,目瞪口呆的样子特别好笑。等他反应过来想要否认的时候,那小美女早就笑破了肚皮,连他的否认都不肯相信了。这可急坏了孙哲平,只得不停的解释,可他越解释,那小美女就越笑得厉害。

“我跟张佳乐真的只是朋友,普通朋友。”孙哲平特别无奈。

“哈哈哈哈。”小美女毫无形象地叉着腰,“你,你别解释了,笑死我了。你让我喘口气……嗯,好点了。你解释什么呀,你跟张佳乐什么关系,用得着跟我一个陌生人解释吗?”

孙哲平忽然沉默了。

“还有,”小美女的笑还没止住,说话还带着气音,“你们俩吵个架,弄得跟小情侣闹别扭似的,我跟我男朋友吵架才会这样呢!谁也不肯先认错,但又不想看不见对方,只好这么跟着。这可不是我一个人说的啊,你来这么些天,好些人都传你在追张佳乐呢!”

“我追……他?”

“你不是在追他吗?”小美女看着他,“张佳乐长得多好看,我是女的都自愧不如呢,就算是有帅哥追,又有什么稀奇的。你不用不承认,你刚刚问我是不是喜欢他的时候,像看情敌似的,我可全看出来了。”

孙哲平觉得自己呆不下去了,他现在应该找个地方好好冷静一下。于是他一抹脸,也没打招呼,转身上车绝尘而去。

“常来玩啊!”小美女对着孙哲平的车影大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评论(1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