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24

#土豪孙×美乐乐,韩张出没。
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


#忘记更新是我的错,大家不要抛弃我(っ╥╯﹏╰╥c)以后一定努力更……


 @兰焰 小天使。




24

张佳乐实在是没有办法拒绝孙哲平要跟他做朋友这个请求,于是默许了孙哲平时常来找他这个举动。可是这个家伙,这个家伙,难道他不懂时常”的意思吗?天天来就算了,次次来饭堂蹭饭是几个意思?!他们老孙家破产了吗?!!!!


张佳乐压下心里的吐槽,坐进孙哲平开来的法拉利里。其实舞蹈系到饭堂走路统共也就十分钟,上车开车加找车位停车,再走到饭堂,却要花上十五分钟不止。张佳乐对此表示无语,孙哲平天天开车接他去饭堂这个举动实在是槽点太多了,他都懒得吐了。


孙哲平屁颠屁颠地停好车,轻车熟路地进了饭堂,麻利地捡了几个菜,一脸傻笑地跟在张佳乐身后等结账。


张佳乐盯着孙哲平那一盘子的好菜直嘬牙花子。这混蛋蹭饭就蹭了,每次还专挑大鱼大肉吃,虽然说吧,那些肉最后大多都进了自己肚子里,但是这么吃下去,他的生活费就要不够了!


唉……张佳乐看着饭卡里剩下的两块三毛三的余额,忍不住大大地叹口气。


孙哲平端着餐盘跟在后面,看见张佳乐叹气,赶紧问道:“乐乐怎么了?怎么不开心了?”


张佳乐瞪他一眼,找了张桌子坐下吃饭。


孙哲平被他瞪得莫名奇妙,也跟着坐下来,问道:“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你能不能别来了。”张佳乐从孙哲平的餐盘里抢了一大块肉,狠狠地嚼起来,“你再这么吃,我就没钱了。”


孙哲平听到前半句的时候还有点心慌,听到后半句就有点哭笑不得了。他往张佳乐碗里夹了两块肉,说道:“没钱了?那我给你充饭卡。”


“谁要你充饭卡?”张佳乐毫不留情地拒绝,“我这不是辞职了吗,等我找到工作就好了。不过你还是别老来蹭饭了啊,我就算找到工作也经不起你这么吃呀。”


孙哲平一阵无语。跟着张佳乐蹭了几天饭,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读个书真不容易。在孙哲平看来,这学校饭堂的厨艺水平实在太低,天天吃饭堂基本上和吃糠咽菜差不多。就这样乐乐还吵着吃不起,那他以前过的是什么日子?


孙哲平立马产生了把这小可怜抱回家好好养的想法,无奈这小可怜肯定不配合。给钱行不通,那要不就帮他找个工作吧!


于是孙哲平说道:“乐乐,要不我帮你找个工作吧!”


张佳乐白他一眼:“哪种工作?钱多事少离家近,位高权重责任轻的?大孙不是我说你啊,这样的工作,跟你直接给我钱有啥区别?要是这样的话,我可不去。”


“嗯……”孙哲平还真是想给张佳乐找个旗下公司的轻巧工作,没想到这张佳乐也太聪明了,一下子就猜了出来。于是他问道:“那,乐乐想找个什么样的工作呢?”


“哇,我还能提要求哒。”张佳乐思考了一下,“第一,不能是那种只拿钱不干活的。第二,必须是兼职,我还得上课训练呢。第三,要是能跟我的专业相关就好了。其实原来在健身中心那份工作挺好的,就是有点累,要不是你搅局, 我估计得干到毕业呢。”


他这么一说,孙哲平立刻想到了他第一次去健身中心找张佳乐,看到他被调戏的情景,心里立刻妒火翻腾:“不准去!长那么好看,万一被女学员勾搭走了怎么办?”


张佳乐本来想反驳,但看孙哲平气得脸红脖子粗的,于是小声嘀咕了一句:“不去就不去呗。”


孙哲平边吃饭边合计了一下,觉得张佳乐也没说错,健身中心那个工作的确很合适。但是再给乐乐找个这样的工作,乐乐愿意不愿意还另说,他自己肯定得先怄气怄死。有没有什么类似的工作,自己还不会吃醋的呢?


想到这儿,孙哲平一拍大腿:“快点吃,吃完带你见新老板去。”


孙哲平把车开到一个市中心高档写字楼的地下停车场,边解安全带边嘱咐张佳乐:“乐乐啊,一会儿见的新老板呢有点严肃,看着凶巴巴的,可是人特别好,一会儿你别紧张啊。”


张佳乐点点头,孙哲平就带人上了电梯,熟练地按好楼层。电梯门一开,漂亮的女秘书坐在门口,孙哲平问道:“你们韩总呢?”


女秘书站起来,笑着回答道:“韩总在办公室里,张院长也在,他们在一起吃午餐呢。孙总,需要我先通报一声么?”


孙哲平挥挥手:“不用。”说罢推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
!!!!!


空气好像凝固了,气氛简直尴尬无比。张佳乐抿了抿嘴,低下头不去看前面。孙哲平咬着牙,僵在了原地。


张新杰坐在某人腿上,双颊通红地推开还要亲过来的人,淡定地推了推眼镜,说道:“另外那张椅子脏了。”


信你才有鬼!孙哲平翻了个白眼。


韩文清黑了脸,有些不爽地把手从张新杰衬衫里拿出来。他皱着眉,问孙哲平:“没长手吗?不会敲门?”


孙哲平理直气壮:“我来这儿什么时候敲过门?倒是你们,办事不知道把门反锁上?”


空气又静默了起来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这时张新杰已经整理好,从旁边倒了两杯茶过来。孙哲平不再跟韩文清玩大眼瞪小眼,拉着张佳乐大剌剌地坐到沙发上,接过张新杰递过来的茶。


韩文清有些不爽,但也接过张新杰递过来的咖啡坐到沙发上:“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”


孙哲平勾勾嘴角,慢悠悠地讲起来意,还特意强调了三遍不能让张佳乐与12岁以上的女人有接触,听得张佳乐频频瞪眼。韩文清一脸严肃地听完,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张佳乐,见他态度从容,当即拍板。


“我可以请他做集团名下西郊那所贵族学校的兼职课外辅导老师,负责教小学四到六年级的学生芭蕾舞兴趣课,一周三次,工资计正式教师的一半,有问题吗?”


“没问题!”这工作实在太好,张佳乐赶紧答道。


“我有问题!”孙哲平喊道,“说了多少次,不能教12岁以上的,六年级,都几岁了?!”


韩文清的额头上青筋跳动,他发誓他到现在都没把孙哲平打出门,真是拿他当亲兄弟看。“那就小学一到三年级的学生,这下行了吧?”


孙哲平算了算,这下满意了。但马上又想起来另外一件事:“你那贵族学校在西郊,艺术学院在东南郊,这也太远了吧?”


这下连张新杰也忍不住要吐槽了:“唉,你是不是傻。”


——tbc——

大孙:exm?我傻?我哪里傻了?张新杰你给我把话说清楚!

乐乐:😂我把这二货带走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