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薛晓】Lovely Idol 02

#娱乐圈paro,声优薛×名模晓,互相暗恋梗

#甜!甜!甜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#缘更。@兰焰 


02


第二天的行程是为某商场拍摄新宣传册,晓星尘昨晚被心爱的城主大人奶得血量爆表,一早就起床哼着小曲为自己做了营养早餐,还给阿菁带了一份,搞得阿菁简直受宠若惊。晓星尘嘴刁,这些年又常在国外,神不知鬼不觉地练出了一手出神入化的好厨艺,可是他平时人懒,再加上一双手着实金贵得很,让他下厨,简直难上加难。

阿菁一口咬在香喷喷的三明治上,心里感叹着生活真美好,眼里的晓星尘插上翅膀可以立马化身天使。她狼吞虎咽地又吃了好几口,说道:“太好吃了……晓星星我爱死你了!可以为你上刀山下油锅的那种!”

“不用不用。”晓星尘说道,“你给我买点这个吃就行。”

阿菁凑到晓星尘递过来的手机上看,差点没咬了自己的舌头。那是薛洋转发的一条微博,内容是他配音的某动漫人物代言的巧克力,包装上的古装人物神采飞扬。阿菁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,干巴巴地说道:“我能拒绝吗?”

“还上刀山下油锅呢,两块巧克力都不给!”晓星尘不乐意了。

“不是,你看你下个月就要去伦敦米兰巴黎的到处走秀了,天天都在吃特餐,现在吃巧克力,不是前功尽弃吗?”阿菁劝说道。

“可是,那是城主大人啊。”晓星尘撅了嘴。

阿菁翻了个白眼:“你清醒一点好不好!那只是一个纸片人,纸片人!不是薛洋!!!!”

“是城主大人配的!”晓星尘争辩道。

阿菁看着一脸“宝宝不开心了”的晓星尘,长长地叹一口气。她家晓星星什么都好,就是碰上关于薛洋那个混蛋的事情特别不讲理,权衡再三,阿菁只好妥协:“行,就给你买一盒啊!只能吃一盒!”

这下晓星尘开心了,上去就给阿菁一个熊抱:“我家阿菁最好了!那我以后每天多运动半小时!”

阿菁给他一个嫌弃脸,专心开车去了。

晓星尘开心了的后果就是状态好得飞起,笑容完美,眼神到位,一上午差点电得对面的摄影师站不住。中午休息的时候,晓星尘一边吃着沙拉,一边刷着微博,等着阿菁给他买巧克力回来。

阿菁拿着一盒巧克力进来,晓星尘立马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要不是阿菁经常见他,早就锻炼出了免疫力,估计就缴械投降了。晓星尘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,放进嘴里一颗,眯眼微笑,表情十分享受。

阿菁一脸嫌弃:“要是让生产商看见你刚刚的样子,肯定会把你绑去做代言。”

晓星尘又剥了一颗:“我才不和我家城主大人抢代言。”

阿菁赶紧把剩下的装起来放好:“你想抢我也会死拦着的,你一超模,给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代言?拉低了自己档次。”

晓星尘瘪瘪嘴,故作凶狠地瞪了阿菁一眼,自己转头刷微博去了。

刷着刷着,晓星尘忽然“腾”地一下子站起来:“阿菁阿菁!你快看!”

一听这语气阿菁就知道跟那个薛洋有关系,她撇撇嘴,懒洋洋地凑过去看。

——薛洋加盟《倾国天下》剧组,将为男主楚茗昇献声。

“这个这个!”晓星尘特别激动,“是不是子琛之前邀请我去客串的那部戏?”

又来了!阿菁无语。

“是。”

“我要去我要去!”晓星尘又是脸红红。

“拜托,”阿菁无奈,“这个拍摄时间跟你走秀的时间冲突好不?”

“那,”晓星尘眨眨眼,“我们把行程安排得紧一点,早点回来好不好?”

“晓星尘你清醒点行不行?!”阿菁咆哮了,“那是时装周啊!你以为是你家开的呢?!能不能别任性了啊!再说了,他配音是后期制作,你就算进组了能见到他吗?别闹了好不好。”

被吼了的晓星尘难过地瘪瘪嘴,就在这时,工作人员进来提醒下午的拍摄。

晓星尘一秒变脸,立刻又变回人前那个清风明月晓星尘。

薛洋坐在电脑面前刷着微博,正在刷着有关新剧的信息。其实他一配音,原本是不会有单独的新闻出现的,但鉴于他最近参加了综艺露了脸,正是人气大涨的时候,剧组倒也不在乎多为新剧拉拉人气,所以就发了通稿出来。

说到参加综艺,他之前本没想过会火成这样,可没想到一经播出,微博一夜之间粉丝大涨,不少人其实是冲着他的脸来的。薛洋对自己的长相颇为自信,但跟那位傲雪凌霜宋子琛比起来,可能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,也难怪配不上那位清风明月。

说起宋子琛,与他还真真是孽缘。上大学那会儿,自己是他小一级的学弟,在帅哥美女满地跑的BY,宋子琛也是出了名的帅。可偏偏薛洋看不上他的高冷,有一次被他听见自己在公共场合说他,宋子琛虽然没说什么,但梁子却结下了。偏巧那时宋子琛演剧火了,周围人自然落井下石,对着薛洋好一顿嘲讽。薛洋也知道,自己一幕后,终归比不上人家人前风光,也就退避三舍。可也不知是有意还是巧合,薛洋总能接到宋子琛演的角色的工作,相看两相厌却避又避不开,真是烦skr人了。

薛洋叹了口气,从自己的大号上退下来,上了一个ID为“宋晓世界第一甜”的小号。

不,不要误会,他不是这二位的cp粉,只是顶着这样的ID,方便他打入敌人内部罢了。

果不其然,这就刷出了一条消息。

今天的宋晓粉撕逼了吗:今夏时装周即将开启,清风明月@晓星尘v,凌霜傲雪@宋子琛v,二位准备好合体了吗?[图片]

嚯~一看这ID薛洋就知道这是来引战撕逼的。晓星尘和宋子琛的粉丝是天下最有意思的一群人了。别看这俩人从小一起长大,好的跟什么似的,但宋粉和晓粉却是随时随地都能掐起来的一群人。这两群人都觉得自家爱豆被对方占了便宜,再来一群cp粉在中间和稀泥,天天都有好戏。

大宋王朝:我宋双料影帝,受邀看秀有什么稀奇的,想蹭热度的晓粉请自重。

清风明月我的爱:宋粉自重才对吧,时装周明明是我晓的主场!

风月霜雪:合体想看![色][色][色]

果然是这样。薛洋悄咪咪地窥屏。在宋粉和晓粉这个圈子里,其实对头并不是对家粉丝,而是cp粉,而薛洋就是打入到敌人内部的光荣卧底。作为晓星尘的老公粉,薛洋巴不得宋粉和晓粉撕得越厉害越好,最好厉害到影响到二人关系的地步,所以他表面挂着cp粉的ID,但实际上干的全是挑拨宋晓粉的活儿。只要晓星尘和宋子琛翻脸了,他薛洋就趁虚而入,先卖萌,再撒娇,不追到晓星尘誓不罢休!

咩哈哈哈!

宋子琛v:已经受到邀请了,会去伦敦跟你汇合的。[爱心]@晓星尘v

诶?!!!!!!!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