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21

#土豪孙×美乐乐,新杰带出一句话韩张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

#开学了,日更估计没有了……


 @兰焰 小天使。
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

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   18    19     20


21

孙哲平从诊室里出来的时候,是手打石膏坐着轮椅被推出来的。

张佳乐一见他出来,立刻吓了一跳,赶紧走上来摸摸他的腿,问道:“腿也伤着了吗?这么严重?”

孙哲平想起来乐乐是扶他一路走过来的,突然意识到自己装得有点过。于是他一下子从轮椅上蹦起来,说道:“腿没事,可是手骨折了,医生要我住院一段时间。”

张佳乐不疑有他,扶着孙哲平去了病房,愧疚地看着孙哲平躺在床上哼哼唧唧。

“大孙,对不起。”张佳乐难过地抿了抿嘴,说道。

孙哲平看他难过的样子,心里有点开心又有点不忍,他赶紧笑了笑,安慰道:“没事儿啊,乐乐,是我自己不小心,不关你的事儿的。”

张佳乐见他直到现在还这么维护自己,心里的愧疚更如决堤的江河,一发不可收拾。他乖乖巧巧地陪着孙哲平呆了一下午,直到看着孙哲平吃完病号饭,才依依不舍地离开。

孙哲平看着张新杰发来的医药费账单,心里想着,这钱花的,太值了!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一觉睡到第二天快中午,孙哲平一醒来,就看见张佳乐已经坐在了身边,还以为自己穿帮了。他赶紧看看自己的手,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这才安下了心。

张佳乐看到他醒来,赶紧关切地问道:“大孙你醒啦!手还疼不疼?”

手,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疼的,不过能看见乐乐,孙哲平心里想泡在了蜜里一般,甜得什么其他感觉都没有了。他开心地笑了笑,说道:“好多了。”

张佳乐平常训练的时候也有过磕碰,知道哪里好得这么快。他只当孙哲平在逞强安慰他,低了头,拿过一边的保温桶,问道:“你饿不饿?”

孙哲平一看张佳乐给他带了吃的,心里更是高兴得不得了,赶紧狂点头。张佳乐扶了他去洗漱好,坐下来,打开了保温桶。

一阵带着骨香的热气从桶里散发出来,孙哲平开心地说道:“是排骨汤啊,乐乐你做的?”

张佳乐盛汤的手一顿:“饭堂打的。”

孙哲平被噎了一下,讪讪笑道:“饭堂的呀,没想到还挺香的。”

张佳乐没接话,把盛好汤的小碗推到他面前:“嗯,喝吧。”

孙哲平看看汤碗,又看看张佳乐,用下巴指了指自己打了石膏的左手,说道:“乐乐,你看我这手,也不方便啊。”

张佳乐忍不住翻个白眼。大哥,你就是左手骨折了而已啊,右手不是还好好的吗!微信字都能打为啥不能自己喝汤啊?!不过他还是坐下来,端起汤碗,一勺一勺喂给孙哲平喝。

张佳乐坐得很近,近到他垂下眼睛帮孙哲平把勺子里的汤吹凉时,孙哲平都能数清楚他长长翘翘的睫毛。嘴里的排骨汤味道并不太好,没有那么浓,味精也放得太多,葱放得太早都没有什么香味了,可是这是乐乐喂到他嘴里的,就是毒药孙哲平也甘之如饴。孙哲平不知道天堂是什么样的,但他觉得,张佳乐的身旁就是他的天堂。

张佳乐把最后一勺汤喂到笑得像傻子一样的孙哲平嘴里,转身把碗收拾了。孙哲平看着他把碗筷拿去卫生间中清洗的背影,喊了一句:“乐乐,你们饭堂的排骨汤挺好喝的,明天再给我带点儿呗。”

张佳乐转身,笑得如空谷中绽放的幽兰,说道:“馋猫。”

孙哲平一连在医院里住了七天,张佳乐就天天来给他送排骨汤喝。这天小楼想找孙哲平出去浪,一通电话,才知道孙哲平住院了,赶紧火急火燎地冲到病房,正好撞见张佳乐在喂孙哲平喝汤。

楼冠宁一把把孙哲平床前的张佳乐扒开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抓住孙哲平打着石膏的手,急切地问道:“孙哥你的手怎么了?!”

张佳乐刚好喂完,见孙哲平这边有客人,收拾好了碗筷,就起身告辞了。

孙哲平眼巴巴地看着乐乐走了,回头就瞪了小楼一眼。楼冠宁被他瞪的莫名其妙,有点不知所措。

孙哲平极度不爽,从石膏中抽出完好无损的左手,照着小楼的后脑勺就是一下。

“嚎什么嚎?!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”

楼冠宁摸摸被打痛的后脑勺,又看看孙哲平明显没事的手,不解道:“你好好的住个什么院?”

孙哲平随手从床头折了根香蕉,自顾自地吃起来:“之前受伤了,现在好了呗!”

“好了咋不回家啊,走了走了,收拾收拾东西老地方。”

“我不。”

“那你跟这儿呆着干嘛?”

“张新杰医院病床舒服行不行?!”

楼冠宁看劝不动他,自己也折了根香蕉吃起来:“孙哥,你说你手之前伤了?怎么伤的?之前你攀岩,跑酷,玩翼装飞行,那么多极限运动都没见过你受伤进医院,这回你又玩啥了?”

孙哲平被噎住了,他想了想,还是如实作答:“芭蕾。”

“芭蕾?哈哈哈哈!o(*≧▽≦)ツ”皮皮楼立刻笑倒。

张新杰推门进来,正好看见笑得疯癫的小楼。他推推眼镜,打了个招呼:“在呢。”

楼冠宁也招手问好,张新杰顿了一顿,转向病床上的孙哲平:“你什么时候走?”

孙哲平双手抱胸:“住够了就走。”

张新杰看他一眼,犀利的目光似乎能直抵人心:“我开的是医院,不是酒店,只收治病人。你的病已经好了,请你立刻把病房让出来给其他的病人。”

“我不让。”

“你别无理取闹。”

“我不让,我又没少交住院费。”

“这不是钱的问题。”

“那我就更不让了,我的病还没好呢。”

“你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。”

“有啊。”孙哲平勾勾手指,“你过来,我告诉你我有什么病。”

张新杰推推眼镜,还是依言凑了过去。

“我有相思病。”

张新杰后退两步,惊讶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一言不发地走了。

“哈哈哈哈。”孙哲平拍桌狂笑。

“我去,不是吧,孙哥,你这么欺负张新杰,不怕回头老韩找你算账?”楼冠宁一脸惊讶。

“我会怕老韩?”孙哲平一脸无所谓,“大不了陪他赛车场里跑两圈。”

楼冠宁摸着下巴想了想,也是。然后他看了一眼不肯走的孙哲平,再次问道:“真不走?”

“不走。”孙哲平回答得极度肯定。

“你说你到底为什么呀?”楼冠宁问道。

“天机不可泄漏。”孙哲平弯了弯嘴角,说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
评论(1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