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20

#土豪孙×美乐乐,奶妈张新杰客串登场。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

#妈的,土豪!

@兰焰 小天使。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 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 13   14    15    16    17   18    19

20


日子就这么慢悠悠地过,孙哲平从勾脚崩脚学到了把杆擦地,还是没忘了那个转圈圈,每次都拼命缠着张佳乐要学。张佳乐很无奈,这孙哲平堂堂一米八的汉子,为啥对这个动作情有独钟,这天终于被他缠不过,开始教了起来。

看着乐乐开始做示范,孙哲平开心极了。孙哲平自不会说,自从那天看了乐乐跳《voyage》,他就爱上了乐乐做这个动作。张佳乐优雅地用足尖旋转出360度,在孙哲平看来,像极了正在绽放的花朵,稍瞬即逝,美得不可方物。孙哲平承认自己越来越贪婪了,他现在已经不满足于近距离地看着这个人了,他想拥抱他,亲吻他,得到他的一切。

孙哲平的目光就这样变得悠远起来,最后还是张佳乐把他推得回了神儿。张佳乐一手叉腰,一手戳着他的胸口,恶狠狠地说道:“上课不认真,该罚!”

孙哲平看着他可爱的样子,心里美极了。他俯首帖耳地说:“张教练说得是,你说罚什么吧?”

张佳乐惊讶地瞪大了眼睛。两个人上芭蕾舞课已经半个多月了,张佳乐看得出来,孙哲平在很认真地修复两个人的关系,态度之诚恳,几乎让张佳乐一度忘了自己曾经受过的伤害。张佳乐一直知道,孙哲平是个好人,可好人也会犯错,那件事只是孙哲平犯下的一个错误,于他而言,真的就不可原谅么?

张佳乐想不清楚这个问题,但至少在他看来,他们的关系越来越接近他最初设想的那样了。人生得一知己,可晤谈一室之内,放浪形骸于外,又何其有幸。

孙哲平可不知道张佳乐心里的小九九,他见眼前人半天不说话,于是试探性地问道:“罚一顿大餐好不好?”

“好!”张佳乐马上答道,“不过在这之前,先把你想学的练好吧你!”

“得嘞!”孙哲平答应一声,原地转了个圈。

“不对。”张佳乐又示范了一次,“这样。”

“这样?”孙哲平又转了一下。

“还是不对,看好了。”张佳乐又示范了一次。

“这样吗?”孙哲平又转了一次。

“不对,不对,不对。”张佳乐又示范了几次,回头一看,孙哲平正在偷笑。

“好啊你,臭大孙,你耍我!”张佳乐不干了,“我不教了,你自己转去,转不好别来找我!”

孙哲平可怜兮兮地一边转圈去了,张佳乐在一旁不看他。孙哲平自己转了一会儿,可怜巴巴地叫了一声:“乐乐?”

张佳乐不理他。

孙哲平又转了一会儿,头都有点转晕了,往张佳乐那儿看一眼,发现张佳乐还是不看他,只好委屈巴巴地接着转。

“大孙,小心!”

张佳乐其实一直都在看着孙哲平,本来想着再转两圈就叫他休息,结果不知是不是转了太多圈转晕了,孙哲平一个没控制好转得过猛,一下子摔到了地上。

“大孙你没事吧!”乐乐赶紧跑来扶起孙哲平。

孙哲平可怜兮兮地举起先着地的左手,撒娇一样地说道:“乐乐,好疼啊。”

张佳乐一看,这手肿得跟猪蹄一样。他愧疚极了,扶起孙哲平就要去医院。

经理看见张佳乐扶着大客户下楼,赶紧上来表示关心。一看见大客户的手伤成这样,立马发起火来:“张佳乐怎么回事啊你!?”

张佳乐瘪了瘪嘴,还没有说话,一旁的大客户却不乐意了。孙哲平眼睛一瞪:“关你屁事?!”

看见孙哲平维护他,张佳乐更愧疚了。他赶紧给经理解释道:“对不起啊经理,都是练习的时候我没看好,我这就送他上医院。”

说罢就扶着孙哲平走了,临走的时候,孙哲平还不忘了回头狠狠瞪经理一眼。

经理被他瞪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这都什么事儿啊这是!

张佳乐出门拦了辆的士,孙哲平马上报出了一个私家医院的地址,司机一脚油门就开了出去。

孙哲平耍赖一般,哼哼唧唧地靠在张佳乐的肩膀上。快到的时候,拿出手机,打了个电话。

“新杰啊,我手伤了,你把骨科专家给我空出来一个。”

“我哪儿知道伤的严重不严重,现在疼着呢!”

“我知道你们的专家忙,我不管,你得给我插队。”

“是呀,嘻嘻,我这不是找院长你来挂加急号来了么?”

张佳乐在一旁听着,下车之后,直接按照孙哲平的指示扶人到骨科,刚好有位教授等着接诊。

妈的土豪!张佳乐翻了个白眼。

专家接诊,家属不得探视。孙哲平把自己的猪蹄往前一亮,专家也忍不住想翻白眼。

尼玛,就是一软组织挫伤,骨头半点事都没有。自己去药店买点药膏涂一涂,三天就能好全,到私家医院找骨科专家是干嘛呢?干嘛呢?干嘛呢?!!

关键这个不要脸的病人还来了一句:“大夫啊,你说我这伤,能住一个月院不?”

专家默念“涵养涵养”,和颜悦色地给孙哲平解释了一遍他的病情,安慰他很快就能好。没想到这病人半点不领情,马上说道:“那可不行!我要求住院!”

专家表示,我从业多年还真没见过这样的,于是对病人的无理要求不予理会。孙哲平看了专家一眼,又掏出手机打了电话。

“新杰,我要住院。”

“你给我找的这是什么专家啊,非说我这手没毛病,就只给我开个药膏。”

“嗯,我知道我知道。但我还是要住院。”

“你管那么多干嘛,我又不会不给你医药费。”孙哲平笑着看了专家一眼,“你们院长要跟你说话。”

专家接过电话,听见那头说道:“别跟这个疯子较劲了,他想怎样就怎样吧。咱们不是还有间VIP病房空着吗,有人愿意当这个冤大头,我们干嘛拦着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评论(1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