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04

#cp双花,义斩五人组出没。

#小学生文笔,私设多,ooc属于我

@兰焰 小可爱

前文连接:  01   02   03   

04

楼冠宁觉得最近孙哲平有毛病。

这疯子喜欢车他是知道的,但是拉着自己挨个给他和他的车拍合照就挺诡异。这家伙大大小小也有个十几辆跑车,拍完了还问他哪个好看,楼冠宁只想翻白眼。关键是拍完车了还去拍房,拍完房子还拍修车厂,拍到4s店的时候楼冠宁终于受不了了,问了一句:“孙哥你不是要相亲吧?”

“差不多。”孙哲平跟这儿翻照片,“你看哪张我比较帅?”

“不是吧,你还用相亲?就算你要相亲,也不用拍照片啊,你就往那一坐,说句‘我是孙哲平’,有几个不知道你实力的?”

“不是,我在追人。”孙哲平放下手机,“她可能不知道我的背景,但我想在不经意间表现出我的实力,把这些照片当做日常照发给她。”

“我去,你不是吧!”楼冠宁下巴差点掉下来,“你追人?!谁呀?我去拜天仙!能让你看上的,得美到天边儿去了吧!”

“不告诉你。我也是费了好大劲才加上微信,你快来帮我看看,哪张比较帅。”

楼冠宁看着一堆一看就是摆拍的照片,突然觉得心很累。

“咻”,孙哲平手指一抬,一张照片发了出去。这张照片是4s店的,他最终还是听了小楼的话,用了一张自己在店门口和经理谈话的照片,这张照片自己身姿挺拔,侧脸很帅,不枉费他拉着经理拍了两个小时。(经理:老板今天有病~)

落花狼藉:[图片]
落花狼藉:今天去店里了,听了月度汇报,这个月的业绩还可以。

消息发送成功,孙哲平抱着手机等回复,可是等了二十分钟,手机还是没动静。他不高兴了,又发了一条。

落花狼藉:不在么?

等了一会儿,还是没有回复,孙哲平有点泄气,看来有了联系方式人家也不一定会理你啊。

随手扔了手机,孙哲平决定去跑步机上跑跑。等他出了汗洗了澡再回来的时候,却看到了回复。

百花缭乱:在了。
百花缭乱:啊,不好意思,刚才在跳舞。

孙哲平心里一喜,赶紧回复。

落花狼藉:没事没事。
落花狼藉:跳舞,在酒吧么?

这次回复很快。

百花缭乱:不是,我平常也要训练。
落花狼藉:想看乐乐训练的样子。[星星眼]
百花缭乱:嗯……不太方便,大家都在训练,没有人能帮我拍。

哈哈,果然是舞蹈团的。孙哲平雀跃地在心中勾勒出乐乐穿着舞蹈服的样子,酒红色的长发挽成发髻,天鹅般的颈项,修长白皙的手臂,长腿架在把杆上,向下压,向下压,一直让胸部都贴上了膝盖,然后抬起头,迎着光给他一个微笑。

真是美死了。

落花狼藉:嗯,没事。不过还是希望有机会看到呀。
百花缭乱:……会有机会的。

会有机会的,会有机会的……孙哲平觉得自己的心都快从胸腔里跳出去了。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。

百花缭乱:大孙,真希望是在别的场合认识你。
落花狼藉:现在有什么问题吗?
百花缭乱:嗯,怎么说呢……我在酒吧里的样子,跟我平常很不一样。
落花狼藉:哈哈,我知道乐乐是个好女孩[摸头]
百花缭乱:[笑哭][笑哭][笑哭]我不是这个意思。
落花狼藉:哈哈,我知道[憨笑]
落花狼藉:如果乐乐很在意的话,那我们就约在酒吧外面见一次,到时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就好了。
百花缭乱:嗯,到时再说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评论(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