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25

#土豪孙×美乐乐,老林出没。
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。


#我爱合集,合集拯救了我。


 @兰焰 小可爱。


25


孙哲平自然不会不知道张新杰的意思,可是他连走路十分钟去饭堂的路都接送,接送上下班对他来说,已经不能算是福利了,而且还有福利消减的可能。


“大孙,这新工作地点离我学校实在太远了,能以后麻烦你接我上下班吗?”回到车里,张佳乐问道。


“好啊,没问题。”孙哲平强颜欢笑。


“那,以后中午你别来学校找我了。其实舞蹈系到饭堂就那么点路,你开车,时间倒是更久一点呢。”张佳乐说道。


你看你看,我就说吧。孙哲平无奈,只好答应下来。其实孙哲平也看得出来,张佳乐并不是很喜欢他经常去艺术学院。也是,以他的殷勤程度,真的已经不能用“朋友”两字概括了,想必张佳乐的身边已经多了很多流言蜚语。这些不是孙哲平想不到,但他现在已经到了一天不见就相思成灾的地步,再追不到,这日子可真是没法过了。


见孙哲平答应,张佳乐暗暗松了一口气。其实他很早之前就想跟孙哲平说这件事情了,可想到那天孙哲平抱着他问他讨不讨厌自己时的表情,张佳乐实在开不了这个口。孙哲平是个好人,好到让自己无法直接开口拒绝。现在能找个机会解决这个问题,又能时常见到他,不会让他伤心,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

转天就到了张佳乐第一天上班的日子。孙哲平换了一辆保时捷,早早地接了张佳乐往西郊赶。这路程实在是远,就算是孙哲平开着超跑,在不吃罚单的情况下也要一个半小时才到,孙哲平把车停稳,就看见一个戴眼镜的斯文男子走过来。


“哟,老林!”孙哲平打招呼,“你现在在老韩这边?”


“是。”林敬言温和地笑着,转向张佳乐,“你好,我叫林敬言,是这间学校的训导主任。韩总安排我过来为你安排工作。”


张佳乐笑着打声招呼,林敬言就带着孙张二人到了舞蹈室门口,里面站着二十几个穿着粉色舞裙的小姑娘。林敬言带着张佳乐进去,孙哲平就在原地东张西望。


不多时,林敬言一个人走出来。孙哲平拉住他,指着对面楼的一个窗口问道:“哎,老林老林,那个窗口是哪儿?”


林敬言看了一眼:“那是我办公室,怎么了?”


“嘿嘿,快带我去。”


林敬言狐疑地带着孙哲平去了自己办公室,一进门,孙哲平就冲向刚刚那扇窗,扒在窗台上使劲儿往对面看。


林敬言跟过去看了一眼,顿时无语,心道老韩果然没有说错,这孙哲平追个人都快走火入魔了。他摇摇头,走向一边的办公桌,处理起自己的工作来。


没过多久,孙哲平就捶起他的桌子来:“哎,你有没有望远镜?”


“???”林敬言一脸问号,“没有。”


“没有望远镜你怎么当的训导主任啊你!”孙哲平瞪他一眼,“拿着望远镜随时俯瞰全校,检查纪律不是你的工作吗?”


等等,你是不是对训导主任有什么误解……


孙哲平没理他,又跑去窗口偷看了。


张佳乐的课是两节一共一小时四十分钟,铃一响,孙哲平就在门口等着张佳乐出来。二十几个可爱的小姑娘一一跟张佳乐说了再见,张佳乐才从舞蹈室里出来。


“大孙!”张佳乐走出来,笑意盈盈。


孙哲平伸出手。冬日的阳光穿过透明的玻璃窗照在那只手上,显得特别温暖。


张佳乐眉眼弯弯,牵起那只手,和它的主人并肩走出去。


车里早开了暖气,张佳乐转头去系安全带的时候,看见座位背后多了个粉红色的纸袋。他皱了皱眉,转身状似随意地问道:“这是什么呀?”


孙哲平回头看了一眼,拿了过来:“哦,阿离前两天去了四川旅游,给我带了点特产。”


“什么特产啊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孙哲平打开袋子,“吃的,大概就是一些灯影牛肉丝,麻辣兔头什么的吧。”


“咕咚。”


孙哲平发誓自己听到了吞口水的声音。他抬头看向张佳乐,发现那家伙正扬着头研究车顶,对着他的小耳垂红红的,特别可爱。


“乐乐你想吃吗?”


“不想。”张佳乐又咽了口口水,坚定地答道。


“哦。”孙哲平收了袋子,“那我拿去丢掉了。”


“诶?丢了?为什么?”张佳乐赶紧问道。


“我不爱吃辣的。”孙哲平理所当然地答道,“四川的东西,都辣死人。”说罢便摇下车窗。


“哎,别呀!”张佳乐一个饿虎扑食抢下袋子,“丢了多浪费,给我吧给我吧!”


孙哲平松了手。后视镜里,孙哲平的嘴角微翘。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