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23

#土豪孙×美乐乐,土豪追妻记。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

#小戴高亮。

@兰焰 小可爱。
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 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   18   19   20   21   22


23

于是等孙哲平再去健身中心上舞蹈课的时候,被告知张佳乐又双叒叕辞职了。

“啥???”

经理小心翼翼地赔不是:“对不起,张佳乐已经辞职了,不过我们已经为您安排了另外一位可以教芭蕾的舞蹈教练,专业又经验丰富,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。”

“去他妈的芭蕾!”孙哲平七窍生烟,一甩袖子,转身走了。

孙哲平开车往艺术学院赶。说实话,他有点小生气。的确,这次是他骗人在先,可他歉也道了,不是也赔了,伏低做小请求原谅,就算是你张佳乐还生气,可是你至于又辞职躲我吗?什么意思?老死不相往来啊?!

于是他一脚刹车停在舞蹈系楼底下,打开车窗对着上面大喊:“张佳乐!张佳乐!”

又是吃午饭的时间,路上到处都是三三两两走向饭堂的人,看见一个开着跑车的帅哥居然这样不顾形象的大喊,有的指指点点,更有人驻足围观。孙哲平虎眼一瞪,吼了一句“看什么看”,围观的人就讪讪地走开了。

张佳乐和戴妍琦说说笑笑地走出来,就觉得今天中午舞蹈系门口的氛围不一般。张佳乐没太在意,正打算转头跟小戴继续聊,就看见小姑娘一脸姨母笑地往后退了两步,张佳乐顺着她视线方向看过去,就看到玛莎拉蒂里满脸怒容的孙哲平。

“张佳乐!”孙哲平见他看见了自己,又喊了一声。

张佳乐没理他,又往前走了两步,对小戴说道:“走,小戴,我们吃饭去。”

小戴识相地又退两步:“师兄,我可不敢让他看见咱俩一起,不好意思啊,今天中午放你鸽子。”说罢还吐了吐舌头。

张佳乐无奈,只好转身自己往饭堂走去,孙哲平赶紧开车跟上。

计划通!戴妍琦偷笑了一下,暗搓搓地跟在两人后面。

“张佳乐!”孙哲平没有像之前那样不跟他搭话,一路喊着他的名字,“张佳乐,张佳乐,张佳乐!”

“你烦不烦!”张佳乐实在被他缠得受不了了,吼了回去。

“谁让你不理我!”见乐乐肯跟他搭话了,孙哲平赶紧又问了一句:“你干嘛辞职?!”

“关你什么事?”张佳乐吼回去,“你又不是真心想学芭蕾!”

“谁说我不想的?我不想会来找你?!”

“你那是想学哪?!你就是想骗我多和你呆一会儿,我不教了,省得浪费时间!”

“哼,你就是想躲着我!”

“躲着你又怎么样?”张佳乐站在了饭堂门口,“咱俩根本就不是一路人,以后还是别见面了!”说罢就进了饭堂。

“哎,哎!”孙哲平还在车里,“你别走啊!”

孙哲平找了地方停了车,走进饭堂的时候已经不见了张佳乐的人影。午饭时间的饭堂,黑压压的到处都是人,孙哲平左看右看,也没找到张佳乐,心里有点泄气。人都走到这儿了,他也没吃午饭,干脆就顺着人流,排队打起饭来。

好不容易挑了几个他认为还能入口的菜色,在结账处却被大妈拦了下来。大妈坚持要刷饭卡结账,现金刷卡微信通通不行,孙哲平好说歹说,差一点儿就要发火了,这时候旁边传来了一声叹:“算了,我替他刷吧。”

孙哲平一看,顿时心花怒放。张佳乐刷完了卡,转身就走了,孙哲平赶紧屁颠屁颠跟上。

孙哲平跟着张佳乐到了他的座位,大剌剌地坐在了对面。张佳乐看了他一眼,默默低下头吃饭。

孙哲平开心地往嘴里扒饭。他扫了眼张佳乐的餐盘,里面一片绿油油,于是放下碗,说道:“乐乐,你怎么吃这么素,这可不行啊。”

张佳乐抬头看他一眼:“吃你的饭。”

孙哲平想了想,从自己的餐盘里夹了两大块牛肉放进张佳乐的碗里,说道:“多吃点肉,你看你这么瘦。”

张佳乐翻个白眼,这还不是用我卡刷的?

然后把两块肉扔进了嘴里。

于是张佳乐开始光明正大地抢起孙哲平餐盘里的肉来,一顿饭倒也吃得其乐融融。张佳乐放下碗,摸了摸肚子,觉得十分满足。他看了一眼还在吃的孙哲平,忽然起身。

见他要走,孙哲平赶紧把筷子上的菜塞进嘴里,喊道:“乐乐你上哪儿去?”

“坐着吧你,一会儿回来。”张佳乐说道。

没过两分钟,就见张佳乐端了个带盖的汤盅回来,往孙哲平面前一放:“喝吧。”

“啥呀?”孙哲平问道。

“你爱喝的排骨汤。”

坐隔壁桌的小戴撇撇嘴。刚刚不理人家,这会儿又主动打汤,她师兄真是口嫌体正直的代名词。

孙哲平揭开盖,果然是那种难喝的排骨汤。之前那是张佳乐喂的,怎么喝都觉得甜,现在的话……

“你喝吧,乐乐。”孙哲平把汤盅往张佳乐那边推推,“你这么瘦,得好好补补。”

“叫你喝你就喝。”张佳乐一摸肚子,“我都快撑死了。”

孙哲平只好苦着脸把汤喝完。他看着张佳乐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,于是抓住那人放在桌面上的手,说道:“乐乐,你不生我气了吧?”

被握住的手一下子收紧了,刚刚轻松愉悦的表情也凝固在了脸上。张佳乐收回了手,对孙哲平说道:“我们出去说。”

张佳乐坐进了玛莎拉蒂的副驾驶里,气氛因沉默而有点压抑。

“乐乐……”

“大孙,对不起。”张佳乐打断了孙哲平的话,“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见面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孙哲平的声音有一丝颤抖。

张佳乐低下头不看他:“我不是同性恋,大孙,我告诉过你了。你说你喜欢上我了,我不能耽误你。所以,大孙,对不起。”

“我他妈也不是!我只是喜欢你而已!”孙哲平大吼出声。他抓住张佳乐的双肩,把那人扳向冲着自己的方向,嘶吼道:“张佳乐,张佳乐你看着我!你告诉我,你讨厌我吗?”

张佳乐抬起头,看着孙哲平有些狰狞的脸,发现自己很难违心地说出讨厌他的话。事实上,张佳乐不但不讨厌孙哲平,反而还很喜欢他,只是,不是他所期盼的那种喜欢罢了。

于是他幽幽地叹了口气,说道:“我不讨厌你。”

孙哲平张开双臂将人紧紧地抱在怀里,大口呼吸来平复心情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放开乐乐,对他说道:“那你就别老说什么以后都不见面的话了。张佳乐,你别有心理负担,喜欢你是我的事,你要是不讨厌我,就拿我当个朋友就行。我只要能常常看见你就很高兴了,没有你的允许,我不会逾矩的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