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姬

24K纯汉子。

【双花】百花撩人22

#土豪孙×美乐乐,新杰战术性出场

#文笔渣,私设多,ooc预警

#大孙你自求多福吧😂

@兰焰 小可爱。


前文链接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   18   19   20   21


22

张佳乐拎着空保温桶出了门,迎面来了一个带着眼镜的西装男子。

“你是孙哲平的家属吗?”

“我是他朋友。”张佳乐说道。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“也是这家医院的院长。能占用你五分钟时间吗?我想和你聊聊。”

孙哲平刚享用完今日份的爱心排骨汤,正美滋滋地靠在床边看着电视。突然门一响,张佳乐去而复返,孙哲平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自己还好端端放在石膏里的左手,挤出一个笑容:“乐乐,你怎么回来了?”

张佳乐一言不发,只是死死地盯着他的左手看,看得孙哲平直发毛。忽然,张佳乐从背后拿出一把锤子,直奔孙哲平而去。

孙哲平被他吓得声音都直发抖:“乐,乐乐你别冲动啊,你,你要干什么,啊——”

张佳乐“咣”一锤子砸在孙哲平打着石膏的左手上,一下子把石膏敲得粉碎。他看着孙哲平条件反射地抽出的完好无损的左手,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咣啷”,张佳乐把手中的锤子扔在地上,转身就走。

这会儿孙哲平也顾不上装了,一下子从床上蹦下来,连鞋也顾不上穿,两步赶上,一把抓住张佳乐。

“松手。”张佳乐说。

“我不。”孙哲平说。

张佳乐转身,把孙哲平的手甩开,生气地说道:“孙哲平,你好歹也是这B市里有一号的人物,跟我一学生过不去,坑蒙拐骗死缠烂打,你说你这样有意思吗?!”

“有啊。”

“啊?”张佳乐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我说有啊。”孙哲平走上前,牵起乐乐的双手,看向他的目光坚定而真诚。“张佳乐你给我听好了,我不是跟你过不去。我坑蒙拐骗死缠烂打,不是找你算账来了,我是喜欢你,喜欢得不行不行的那种。我一看见你就高兴,一想到你第二天会亲手喂我吃东西,我就高兴得睡不着觉,开心得要死。我是骗你了,可那也是为了亲近你,我给你认个错儿,你别生气了行不行?”

张佳乐呆呆地盯着他,两人就这样一动不动地对视起来。孙哲平看见乐乐少见地露出呆萌的表情,心里美滋滋:我孙哲平的媳妇儿,怎么就这么好看呢?

忽然,他的好看媳妇儿就大力挣脱他的手,转身跑了。

“乐乐!”孙哲平大惊失色。这人刚刚还好好的,怎么说跑就跑?他刚想追出门去,跑了两步忽然意识到自己没穿鞋,等回头穿鞋再追下楼去,人早就不见了,只好气急败坏地跑去找张新杰办出院手续。

张佳乐躲在洗手间里,伸手捂住发烫的脸,试图给自己的脸降降温,却始终不能奏效。刚刚孙哲平的一番告白,完全打乱了他的阵脚。本以为闹了上次那么大一个乌龙,自己跟孙哲平最多也就是做个好兄弟,可真没想到这男儿身都暴露了孙哲平还会喜欢上自己。想到这里,张佳乐有点难过。本来两个人的关系都缓和了,这么一来,又没法做朋友了。

于是他拍拍自己热度不减的脸,自言自语道:“别热了别热了,瞎热个什么劲儿呢?被别人看两眼就脸红了,你咋这么没出息呢?!”

是的,尽管张佳乐并不想承认,但他就是活生生地被孙哲平看脸红的。本来他刚刚盯着孙哲平看,就是想看看孙哲平说的到底是真是假,是不是又在耍着他玩儿。可这一看,孙哲平一脸的真诚毫不作假,看他的目光里也满是欢喜。张佳乐也不知怎么了,被这种目光看着,脸却渐渐开始发烫起来,要不是赶紧躲起来,非得当着孙哲平的面出丑不可。

张佳乐躲了很久很久,久到脸上的温度渐渐消退,心也跟着慢慢凉下来。孙哲平说喜欢上了他,无论是之前那件事的余波,还是误会解除之后的什么猎奇心理,张佳乐觉得自己都不适合再跟孙哲平见面了。孙哲平那样的人,优于他眼下的状况太多太多,无论是进是退,都不会伤筋动骨,可是他却没有什么退路。张佳乐知道自己并不是gay,他不愿意面对来自世俗的压力,也没有自信能让孙哲平一辈子不变心,既然如此,还不如直接把这种可能性抹杀掉,尽管这可能有点对不起孙哲平。

于是他推开门,远远地看着孙哲平病房的门口,说了一句。

“再见,大孙。还有,对不起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

评论(15)

热度(40)